Dur

非人为人不谈仁,
今夕何夕无人惜。
轶事疯世且谈是,
自欺掩泣把世弃。

© Dur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关于叶修变成伪娘的奇幻之旅11

前面的太太都在摸鱼

搞得我这条透明咸鱼都迟迟不敢动笔

(事实是我完全不知道已经轮到我了所以很抱歉)

仍旧是赶出来的产物,不要嫌弃,嫌弃也请不要说

 

 

“这次纪录片是要拍摄现在电竞选手的日常,会把网上票选出来的电竞选手集中在一起大合宿,时限三天,你也要参加……叶修!”冯宪君皱着眉,朝着对面那位懒懒散散的主吼道。

前两天已经好好通知过了,居然还像耳旁风一样。

看了一眼口袋里的药无奈地摇了摇头,什么时候能省点心啊。

叶修懒懒散散躺在电脑椅中,时不时用脚蹬地转着圈,长发在出门前被老板娘逼迫,硬是让苏沐橙帮忙扎了一个马尾。

对面的声音一下子停了下来,恩,还吼了他一脸唾沫星子。

“冯主席您老悠着点呵,我不坐在这儿听着嘛。”

冯宪君气得手抖了起来,不得不握紧了手中的药瓶,一遍遍警告自己要冷静。

“好了不就是要搞一个活动大家都住在一起增进感情提高知晓度让粉丝多看看自己的偶像嘛,”叶修打了个哈欠,向冯宪君摆了摆手,老冯你别操太多心,心脏不好多休息,少看我两眼说不定能延年益寿。冯宪君瞪了那个极有自知之明却死性不改的家伙,懒懒散散的什么样子……

瞥了两眼线条匀称的白暂大腿,垂在身侧骨节分明的美手,松松垮垮的淘宝款套在身上,穿出了一种街拍明星的感受……加上那头及腰乌发,活脱脱一个女模特……

摸了摸下巴和自己逐渐平复下来的心脏,上下打量着对面的叶修。

也许下次可以办一个有惩罚游戏的活动。

叶修觉得汗毛都竖起来了。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叶修搓了搓手指,舔舔许久未沾烟的唇。

“哥知道了,到时候再说吧。”叶修起身推开会议室的大门,径直离开。

 

几天后,从各地起飞的飞机陆陆续续抵达同一个岛屿——海南。

几乎是最后抵达的叶修、苏沐橙和方锐接收大巴士里豪华阵容的“亲切慰问”。

“叶修叶修叶修我跟你讲我们早就到了等你等了大半天时间了你看看你怎么那么墨迹我和队长可是从早上等到现在太阳都快落山了。”黄少天坐在左侧第二排,首当其冲炮轰了叶修,叶修看第一排的位置空着,望了一眼第一组抵达的剑与诅咒,眼中满是笑意:“好啦好啦辛苦你们还不行吗?位子是特意留的吧?谢啦啊!”“那前辈用点实际行动来感谢一下?”喻文州和叶修一样坐在靠窗的位置,他偷偷凑到缝隙处,朝那人毫无防备的颈后吹了口气。

变红了呢,耳尖。

喻文州面上仍旧是温和的笑容,稳如泰山。

苏沐橙靠着叶修坐下,对着方锐眨了眨眼,靠着叶修的肩休息。

方锐磨着牙,走到后排看到了满脸无奈的林敬言,不由得勾搭上了前搭档的肩膀,“你看看老叶,啧啧啧活脱脱的宅男死妹控。”

“不……”方锐前排突然冒出了一道声音,江波涛转身向他们解释道:“队长是说,前辈不是宅男死妹控只是不太喜欢出门和比较宠苏沐橙而已。”

一时间,车子里充满着声音。

这些声音探讨的主角无一不都是叶修。

“安静一点!”韩文清黑着脸站起身,扫了一圈逐渐安静的车厢,“发车吧。”

 

一时间,相顾无言。

 

抵达目的地之后,每一个人都忍不住想嘲笑一下叶修,却无一不都怔住了。

两个披着长发的人靠在一起,时光仿佛在此刻定格。

仿佛他们两个人,从起点一起,走到了终点。

 

张新杰皱着眉,纠结于是否要叫醒他们二人下车的时候,苏沐橙醒了。

看着任由自己靠着的叶修好长时间没有变过姿势,不由得有些心疼。

似乎是意识到身上的重量消失了,叶修也逐渐转醒。

“唔……已经到了啊,”抓了抓过长的黑发,无意识牵着沐橙下了车。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遮挡住自己复杂的目光。

 

宾馆餐厅一群人吵吵嚷嚷的,明明是自助餐,也不知道都在抢个什么劲儿。

又不像当年的他们,穷得很。

白暂的手在黑发中穿插,缓缓抬起,任由乌丝滑落溜走。

沐秋……

 

“怎么不去吃?”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人,叶修转身,差点没被吓一跳:“老王啊,你都快吓死哥了……”王杰希挑眉看着他,等着他的下文。“没什么……只是不太想吃而已……我先去房间睡了,有事你让他们找老韩。”

 

你到底有没有自己这次出来是要来拍纪录片的自觉啊……

 

看着那人没骨头的样子,他抓住了一旁的苏沐橙问道:“等下,叶修是不是……”

(想到大姨妈的一边去站着哈)

苏沐橙无辜地眨眨眼笑了:“叶修哥一直都不看综艺的啊。”

所谓真人秀,永远都有一个套路。

喜欢拍人还没起床的时候。

 

距离叶修第二天早上醒来之后看到自己的房间里都是摄像师和职业选手满脸懵逼还有15小时。

距离叶修被一群笑趴下的傻狍子和几个挡着嘴偷偷笑的人提醒他去卫生间还有14小时55分。

距离叶修在镜子里看到一个他并不想知道这是谁的双马尾少女内心表示出无限的拒绝还有14小时50分。

 

 

 

我是字数担当(认真脸)

然后接下里的太太 @Night昼夜_前lof名朽叶·昼(o°ω°o)。 你加油。

因为我觉得双马尾只能玩一下下但是还是很爽。


评论(1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