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

非人为人不谈仁,
今夕何夕无人惜。
轶事疯世且谈是,
自欺掩泣把世弃。

© Dur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一条咸鱼的自我道德要求规范

小段子,可以来谈人生

这里陌邪(ye),勾搭随意

迷之时间线

 



1

xx年xx月xx日。

一个普通的早晨。


叶修睁开眼,翻了一个面打算继续睡。

但是他突然发现,

不管怎样睡,脸总会压在枕头上。


好像有点不对劲。

如此思考着,

他坐起了身子。


突然发现两只眼睛看到的东西不一样。

左眼看到了左边的窗户。

右眼看到了右边的门。

但看不到中间是什么。


叶修45°仰望天花板,

有一点忧伤地想。

我大概是被某个邪恶的大眼魔术师诅咒了。

(王杰希o_O:wtf?!!叶修,我怎么会诅咒你呢?我只会祝福我们俩在一起而已)


身边魏琛的一句国骂不由得引得他想好好教育一番。

兴欣还有孩子呢,怎么可以带坏呢?

开口的瞬间,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就是那只土拨鼠的叫声,自行配音)

……

这……好像是我发出的声音?

刚想再次开口验证一下魏琛跑过来捂住叶修的嘴。


等一下老魏你还把我的鼻孔堵上了。

等下我为什么还能呼吸?

叶修满脸疑惑看着魏琛那张悲痛欲绝的脸。


他哭喊着:“老叶啊,你怎么就这么走了,留下一条咸鱼给我们啊!”


满脸懵逼。


老魏你冷静一下吃一点翔哥好好地在这儿怎么就走了。

还有什么咸鱼我才不要吃咸鱼我也不喜欢咸鱼。

我有手有脚在这里。


默默抬起了不明物体。


叶修如是想到:

我果然还是继续睡觉吧。

 



2

经历了见到镜子中自己的真身,听见老板娘尖叫,看见兴欣全员面部表情秀以及泪眼汪汪的苏沐橙之后,叶修终于想方设法摸到了键盘,澄清了他们各种各样的猜测。


苏沐橙有些担忧地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咸鱼:“叶修哥,你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啊。”


叶修用迷之腿摁着键盘,艰难地打出几个字:【我不知道】。


苏沐橙抚摸着叶修的鱼鳞,继续补刀:“下午蓝雨他们还要来打友谊赛交流呢。”


……


妹子长大了出息了啊。


思及此,叶修情不自禁张开了嘴。

回过神来,兴欣众人都用不得了的眼神看着叶修。


魏琛扶额遮眼,不忍直视。

叶修无辜地眨眨眼,把两条腿放到两只眼睛上。


哎呀,好像又发出那个不得了的叫声了。

 



3

没有烟。

没有荣耀。


只有一只烦烦。

和一只心脏。


“队长队长队长你快来看兴欣居然养了一条咸鱼woc这条咸鱼还有手有脚这条鱼是不是成精啦不是说建国以后禁止成精吗?这可是违法的你们兴欣胆子也太大了吧快快快交给本剑圣让本剑圣来上交给国家吧!话说老叶人呢那么久都不出来迎接一下,我们可是千里迢迢过来和和你们打友谊赛的老叶怎么能躲在里面不出来表示一下呢?”


魔音啊,好吵啊。

兴欣的人无一不瘫着一张脸,看着噪音源和他身侧那个笑眯眯的人。

想逼我们交出叶修?

苏沐橙露出了无害的笑容,在背后比了一个手势。

3

2

1

苏沐橙拔下了一片鱼鳞。


叶修又痛又惊,一下子叫了出来。

真·魔音。


突如其来的声音把黄少天吓了一大跳。

他也叫了起来。

魔音二重奏。


喻文州笑不出来了。

兴欣上方天空,回荡着一人一鱼的惨叫。


沐橙,我没有一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就这样惨遭毒手。

叶修如是想到。

 



4

“所以,”喻文州揉了揉发疼的太阳穴,皮笑肉不笑地总结,“这是叶修前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叶修你居然变成了一条咸鱼这下你就不能和我们抢boss了吧!而且刚刚的叫声是什么鬼啊!”

黄少天吵吵嚷嚷不停,时不时拨(liao)弄叶修的手脚和鳞片,新奇不已。

喻文州若有所思,登上微博账号。


苏沐橙从黄少天魔爪中解救出叶修,轻柔抚摸着叶修的鱼身,诚恳道歉表示自己只是为了报复一下黄少天,因为她今天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叶修难以表达出自己感觉被世界遗弃的想法。

喻文州似乎在搜索什么。


包荣兴从苏沐橙怀中拿走了叶修并把它举高高。

他觉得老大的声音和他的很配,他们可以一起去唱歌。

莫凡飞出手中的塑料忍具,打中了包荣兴的手臂,解除了叶修的束缚,令他垂直掉落。


与此同时包荣兴转过头寻找凶手恰巧看到了黄少天。

便大嚷着:“狮子座你真卑鄙!竟敢偷袭!”朝黄少天冲去。

满脸无辜的黄少天条件反射逃跑嘴上也没停“我靠本剑圣才不屑于偷袭好吗?明明是你们内部人打为什么要牵连到我啊本剑圣不要太无辜!那边那个凶手站住!说的就是你,莫凡!你的锅,你的树,凭什么都是本剑圣来抗?看剑看剑看剑!”


乔一帆慌慌张张接住即将落地的叶修,小心翼翼地检查。

喻文州收起了手机,从一脸茫然的乔一帆手中接过叶修。

轻飘飘留下一句,“我大概知道方法了就上了楼。”


罗辑和安文逸正准备工具对叶修来一次解剖却发现叶修不见了。

场面很混乱,老板娘头很疼。

一声大吼:“你们全都给我停下!”


世界似乎安静了。


郑轩表示自己压力山大。

卢瀚文表示自己还惊吓之中。

剩下的三个人互相抱团。

世界末日。

 


5

楼上房间里,叶修再次回到了床上。

喻文州锁好门,俯身而上。


叶修很想说文州你这样不好。

这种情节是要被拉灯或者屏蔽的。

跟何况我现在只是一条咸鱼。

你这样是犯法的。


但是他说不出。


眼睁睁看着喻文州的脸逐渐放大。

他感受到了温度很高很柔软的东西贴着他的嘴唇。

他只能睁着鱼眼,看着这个后辈。



他变回去了。


但是,

喻文州却没有停止。

反而变本加厉伸出舌头肆意搅动着。

口腔敏感的上壁被粗糙的舌苔舔着,引起一阵痒意。

空气被侵略者净数夺走,唾液顺着嘴角蜿蜒而下,留下一道水渍。

喻文州恋恋不舍松开叶修的双唇,看着他胸口随呼吸大幅度上下晃动。

眼角泛着红潮,隐约有泪光闪烁。

身上一丝不挂,未着寸缕。

喻文州扯了扯领带,俯身在叶修耳边呼气。

“前辈,你不用再做一条咸鱼了。”

 

 

 

 

 

不想做咸鱼?

那就去谈恋爱吧!

不过我想,在座的各位,除我以外,都是咸鱼。

END


评论(9)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