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

非人为人不谈仁,
今夕何夕无人惜。
轶事疯世且谈是,
自欺掩泣把世弃。

© Dur
Powered by LOFTER

噫于言表小分队

生死相隔30题(我顺便混一个)

八荒殿:

大家好!这里是噫于言表小分队的出宣传!



噫于言表,内心黄暴单纯,是我们的特色。



今天,在我们这个污力涛涛单纯不做作的群里*,我们歃血为盟,立下作死的三十题计划!所有的三十题的cp均为叶受only,并且都会打上#噫于言表#这个tag,心动不如心动,快拿起电话订购吧【被拖走】



下面欢迎参与人员出场【啪啪啪的鼓起了掌


 @尘世流年赋 尘世,全群第一大帅逼——文艺30题


  @爱吃辣的猫_欠债不还就是不还 辣喵小总受——文科生的浪漫30题+温馨30题


 @黍离 本来是个画风与众不同的小可爱,然后被我们荼毒的离正常人越来越远——BE30题


@雪拥蓝关 (原 @清茗_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污茗小天使——童话30题+日常30题



 @Schat 南笙,明明选两个30题的人不止一个,但我就是觉得她最厉害——巧合30题+童话30题


 @展颜 还在迷茫中徘徊着的人类(不),她并没有说她要写啥,只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孤独寂寞的背影。





*顺手来发群宣


骚年们看见出得厅堂入得厨房打得了荣耀上得了床的叶神真的不打算来一发{all叶的安利}吗?【雾——


门牌号:132392088


群名:日♂叶神教


欢迎各位太太和小透明(๑•̀ㅂ•́)و✧


入群时请注明身份哟(e.g.:画手、写手……不禁白)


备注:本群叶受only*3【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然而我懒】,禁非叶受cp*3【还是懒】,禁语c,禁爆照,禁黄豆,不禁颜表,不禁语音




我想他们大概会后悔让我来宣传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