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

非人为人不谈仁,
今夕何夕无人惜。
轶事疯世且谈是,
自欺掩泣把世弃。

© Dur
Powered by LOFTER

故事王海选衍生脑洞

作者:刻薄先生_Dur       

(允粑粑的题目)

       

       流浪狗长出了翅膀,我们承载你们的梦想。这是当年游乐园的口号,但是如今它已沦为杂草遍生的荒地,隔壁还开了富有各类新型娱乐设施的游乐园,更显得这里的凄惨。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小幽灵见不得游乐园由盛转衰的颓势,思索片刻,找来世界各地的鬼怪一起帮忙建造鬼屋。鬼屋建成之后,鬼怪们都躲在鬼屋的角落里扮演工作人员,逼真的效果瞬间吸粉无数,这名为“废弃的游乐园”的鬼屋使得曾经废弃的游乐园再次充满人烟。


        镜头一转,鬼怪对着鲜活的年轻人难以抗拒,开始残忍地杀戮,并披着他们的人皮出去代替他们生活,原先的人代替了鬼怪。看到这鲜血淋漓的场面,我吓得失手把遥控器砸向了电视,屏幕上出现波浪般的样式,我赶忙关闭电视电源,随后打开了客厅的所有灯。不知为何,我仍然觉得四周阴风阵阵,我安慰自己是因为住在顶楼夜风吹进来导致的,于是我关闭了窗户打开了暖气。我钻进被窝正欲睡觉,却听见楼上有水声,我暗示自己这是水箱的声音,从床头柜里取出安眠药,一口气吞服了5粒,陷入沉睡。我做梦发现自己在天台上,附近的水箱不断发出声音,我意识到这是梦境,催促自己去一探究竟,探头看向水箱时,一个穿着泳衣的女鬼正冲着我笑。瞬间我醒了过来,反复告诫自己这只是一个梦,打开微博企图给自己找一些有趣的新闻来冲淡自己的恐惧感,却发现一个带着墨镜的女明星上了热搜,原来是她去了s市新建的鬼屋,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我关上手机却忍不住颤抖,水箱的声音再次响起,我缩进了被窝里,不久之后,整个空间一片寂静,我从被窝里探出头,穿着泳衣的女鬼正用她空洞的眼眶贴着我的脸,我感受到了窒息的恐惧感,闭上眼伸出手一阵乱打。手却没有触碰到任何东西,再次睁眼,女鬼早已不见踪影,我迫使自己冷静下来,却感受到身上有液体。身上的角角落落都开始渗出血珠,肉眼难见的细小伤口遍布全身,我跑到客厅找绷带企图止血,却发现无济于事,无论如何都无法阻止血液流出。此时绷带一圈圈缠绕着我,我尝试着松开绷带却发现绷带的另一头被另一个人拉住了,我只听见她笑嘻嘻地说:“你给我痛苦,我报以绝望。”她一圈圈绕死了我,我逐渐失去了意识。第二日警方报道这一木乃伊案件,人们都传言是埃及的公主来了,这具尸体在隔天就被偷走了。文物盗卖集团高价卖出了这具偷来的尸体,正当一伙人在公司里数钱时,电闸跳了。老板去启动备用电源之后,发现美金的颜色变成了血红,屋子里弥漫着铁锈味,灯光再次闪烁,美金变回了原来的颜色,只不过溅上了几滴血迹。胆大心细的人在“废弃的游乐园”中发现他们不时地改变了布景,近期出现的木乃伊特别逼真,甚至会凑到你面前对你说:“流浪狗长出了翅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