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

非人为人不谈仁,
今夕何夕无人惜。
轶事疯世且谈是,
自欺掩泣把世弃。

© Dur
Powered by LOFTER

联文1

联文第一蛋

什么你问我什么鬼我自己都不知道(懵逼脸)

 大晚上搞出来的要累死人了

一个小透明开头真的是……



<1>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我们床上见

不是每一个夜晚都是不平静的,但是既然被写出来了——

它就是不平静的。

 

继世邀赛之后,叶修在联盟领了一个闲职,供他到处跑跑做做荣耀相关工作,也好让他定时回家报道。

熬夜多年,一时改不了习惯啊。

叶修有些郁闷,仰躺在床上,不带丝毫困意。

房间里没有电脑,书房虽然有但是钥匙在老爷子枕边,他可没这胆量。

烟什么的也被没收了。

 

叶修打着手电筒,百无聊赖地在别墅里晃荡着。

我记得……小时候是有一个阁楼的。

那时候自己还因为偷偷上去过被老爷子好生讲了一顿。

 

沿着楼梯盘旋而上,整栋屋子静悄悄的,褪去平日白天的光鲜亮丽,只剩下最浓厚的孤寂。

瞬间,光亮从视野中消失,只余下一片令人心悸的黑暗。

身侧的一处又突兀地亮起,墙壁凹槽中放着一盏古老的油灯,妖异的蓝色火焰隔着玻璃,倒映在叶修瞳仁之中燃烧、扭曲。

举着油灯打量了好一会儿,叶修对楼上的阁楼起了兴趣。

 

这是要吓吓哥?哥可是靠着吓别人(叶秋)长大的,这能吓到哥?

 

拎着油灯缓缓向上,一扇木门阻挡在尽头。

叶修内心忍不住想吐槽。

上个楼搞得像灵异事件一样结果通往异世界的大门却那么简朴吗?

 

推开大门,屋内扬起一片尘土,钻入叶修鼻腔中,引得他打了一个喷嚏。

整个楼道回响着这道声音,叶修忍不住退出房间向下看了看,确认没有惊动老爷子以后重新进房间探索。

将油灯放在一张木桌上,借着天窗透进来的月光,叶修看向了老旧的书柜。

 

一本本老书,有些模模糊糊露出了书名,有些被积压已久的灰埋没了彻底。

叶修看到了一本不太一样的书。

比起其他被整齐排放的旧书,这一本太格格不入了。

 

居然凸出来半截!

要是被张新杰看到了……

啧啧啧,叶修摇摇头,把书一把拉了出来。

究竟是谁啊,就像想拿书结果要被人发现了就逃跑的事发现场啊。

 

手指拂过书面,烫金花纹反射出不一样的光,书名赤裸裸得显露在眼前——

《荣耀女神传》。

我们家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啊?

翻开扉页,上面印着一句黑体加粗的话。

 

 

承你所想,寄你所托。

 

 

身处黑暗环境之中,扉页角落似乎写着什么,叶修丝毫没有注意到。继续翻页,目录空白着,再翻,终于有字出现。

 

从前,有一个居住在这里的少年,离家出走了。

那一个少年一走走了很多年。

在外面打拼的这些年。

他失去了很多,他明白了很多。

等到他回家了,他早已成为了一个能肩负起责任的人了。

他不是十几年前拖着行李箱一意孤行的少年了。

他完成了与好友的约定。

他将要把时间留给家人。

有一天,他看到了一本书。

那本书问他

【你的梦想呢?】

 

没了。

叶修有些发愣。

梦想?

这是在问他咯?

叶修想起了前嘉世,想起了三连冠,想起了离开的队友,想起了退役,想起了兴欣。

他对陈果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细细端详这本书,叶修忍不住笑了笑:“梦想的话是拿联盟10个冠军。”

“当然是说笑的,如果荣耀有那么容易,也不是我所追求的了。”

“如果可以的话,我只是说如果——”

“我想回到我离家出走的时候,”

“我想最起码我不能让我的家人担心我那么久。”

“但是我有我的坚持,”

“我想带着他打爆联盟。”

 

良久,整个房间依旧静悄悄的,只有叶修45°抬头看着窗外的月光。

所以童话里果然都是骗人的。

面无表情地合上书,正想把书放回原位,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

手里攥着书,打开门,叶修被一阵强光照射,失去了意识。

 

回过神来,他出现在了火车站出口!

看着身侧的行李箱,叶修出现了很不好的感觉。

翻开手上的书,果不其然,书上又多了几行字。

 

少年的愿望被荣耀女神聆听。

女神思考良久,决定给少年一次机会。

从此,少年将会作为一个伪娘,再次开创历史。

【伪娘:一种生物,性别男,爱好女装】

(P.s:如果不按着这本书来做的话,有些未来是会被改写的哦(づ ̄ 3 ̄)づ)

 

叶修摸了摸负重超高的过腰长发,看着身下的超短裙,内心在咆哮。

以后再也没有嘲笑乐乐的理由了。

 

算了算了,看着久违的地方,久违的时间,叶修拉着行李箱,大步走向前方。

他还要再创造出一个王朝。

不止于三冠的王朝。

【叶神叶神你的裙子走光啦走光啦prprpr (●´▽`●) 】




希望接棒的人好好读啊!!!

特别是后期请尽量用到我埋下的伏笔!

不要吐槽我的文风语气神转折,这才是小爷本色

你们一直写性转不腻吗?

伪娘多可爱!

好了咳咳 @Night昼夜_前lof名朽叶·昼(o°ω°o)。 

太太拜托了啊!


评论(11)
热度(99)